2006年11月18日 星期六

(老公插花時間)老婆對不起,又讓你生氣了

老婆和我又為了一點小事起了爭執

唉~我也不想這樣滴

老婆~其實我是真的很愛你喲

只是有時候講話,我口氣不太好

總覺得好多事做不完,所以常常在煩惱

老婆~給你秀秀~你一定常常覺得我都只想到自已,都不在乎你吧

真的很對不起~

我也常常覺得自已都只顧慮到自已,自已的事業、自已的未來…

能順利的在學校讀完書~是因為你在我身邊陪著我

但是我卻為了自已的一點硬脾氣和學校的老師同學翻臉、把課業荒廢

後來硬拉著你搬出學校,到外面住,害你也跟著捱餓受苦,要和我一起打工賺生活費

當兵的時候,你背著家裡一切的經濟負擔

自已現在如願當上了老師,可是因為分數太低被發配邊彊,讓你也要跟著我奔波流浪

一切都是為了我,卻要害你犧性自已,犧性了你的未來

其實我之前也有一陣子有個想法:就是和你分手,不想再拖累你

但是一想想~你從我們開始的第一天就為了我而付出

我不想讓你的付出白費,我常常對自已說,以後我一定要讓你過很好的生活

可是這條路真的好長,我都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兌現…

所以我常常不開心~常常在煩惱~

老婆,對不起~

女兒,對不起~

嚕嚕、芭樂子,對不起~

爸爸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讓你們過無憂無慮的日子

但是我一定會加油!!!

老婆,對不起

請你原諒我,我真的對你感到抱歉,讓你失去了這麼多的東西

但請你相信我,以後的我一定會愈來愈愛你,並且為你做更多的改變

也希望你以後過的生活多采多姿,千萬不要再為了我而犧性、浪費自已的青春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