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

偷懶的我

最近好一陣子都沒上來寫日記

因為我孕吐的十分厲害

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寫

再加上回家休養

更沒辦法寫囉

不過這次寫完可能要隔好一陣子

才能再寫

因為明天就要回家住

一直到跟老公相聚才會到金門去

所以要委屈寶寶囉

最近常聽人家說要保持愉快的心情

生出來的寶寶才會好帶且可愛

所以我很努力的想要讓自己快樂

+.+

但是 又不知道該怎麼做

只好暫時放棄  ㄏㄏ

反正只要不是很難過

我的心情都很愉快ㄚ

不過若是看到感人的影片時而落淚

這樣算是沒保持愉快嗎

ㄏ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