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991206隨記

終於換部落格了~

為什麼說終於呢?

其實老早在一年多前

老公就規勸我要換部落格

因為~

yahoo的部落格上傳照片比較麻煩(我必須先挑出來調整大小)

打的時間隔的久內容也會不見(我曾經因為這樣,同一篇文重打了三次.....)

畢竟小孩子何時有狀況

是沒辦法掌握的

也因為這樣

通常都是我很閒的時候才會寫吧

有時候根本懶的寫

因為實在太麻煩了

不過

現在換到這裡

和picasa、Windows Live Writer結合起來

照片上傳方便(不用事先縮小)

文章寫完再一起上傳

真的是十分方便阿~

非常符合我的需求

再加上可愛!!(之前遲遲沒換也是因為我覺得不夠可愛啦~之前的背景很醜)

這時候就覺得有一個懂電腦的老公

真的很好啊!!!

呵呵~

也因為真的很方便

所以會補一些之前的漏網照片和記事...

慢慢更新中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