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特殊的睡覺習慣

祐:我是神獸金剛!!
祐:我是神獸金剛!!

 

很認真的神獸金剛!!
很認真的神獸金剛!!

裝可愛!!
裝可愛!!

要打屁股的人舉手!!
要打屁股的人舉手!!

祐:妹妹!不要再吃了!
祐:妹妹!不要再吃了!

祐祐睡覺時

一直很喜歡摸著我的手睡

最近妹妹也開始有奇怪的習慣

就是喜歡拉著我的頭髮睡

拿走還會生氣

於是晚上睡覺時的情形

就是一邊拉著我的手

一邊拉著我的頭髮

.............

很奇怪的景象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