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

無法克制....

可愛的小熊髮圈~這樣有像女生了嗎??????
可愛的小熊髮圈~這樣有像女生了嗎??????

自從妹妹出生後

總算可以買可愛的小女孩的東西了

之前買祐祐衣服時看到小女孩的都不可自拔

但是礙於祐祐是男生

都不便下手

現在有了妹妹就可以買囉

妹妹的前額不知為何頭髮長的超慢(人家都說像媽媽就是前額的頭髮少......><",其實我也是生完他們兩個之後就越來越少阿.....人家我也是很害怕)

雖然後面的頭髮有長長一些

但是前面還很稀少

心急的我幫他買了一些髮圈(真的都很可愛喔)

希望他戴上去可以更可愛

可惜~

還是要等頭髮多一點才好看

妹妹!!

頭髮要快點長長阿~~~~~~~~~~~

愛漂亮的哥哥也來插一腳!!
愛漂亮的哥哥也來插一腳!!

又換一個了....
又換一個了....

小白兔可愛還是我可愛啊!!
小白兔可愛還是我可愛啊!!

哥哥在裝可愛中.......
哥哥在裝可愛中.......

被爸爸玩了.....
被爸爸玩了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