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

991220隨記

帥氣的祐!!!
帥氣的祐!!!

祐祐最近喜歡憋尿

一天有時都要換好幾件褲子

每次叫他去尿尿時都會說不要

但是最後都會尿濕褲子

真是.......

最近因為在整理一些資料

所以有點忽略他了

不過他也都乖乖的~真好.......除了憋尿之後

因為喜歡聽我們講話

一直希望能跟我和爸爸聊天

所以他學詞的速度很快

有時候無心的說出一個詞或成語

他竟然可以學起來而且還用了

我們都嚇了一跳

因為他還用對了

不過這時就會覺得他好像很老成的感覺.....哈哈

不過他用的最透徹的還是不好的話

比如說

白癡、白目、神經病、亂講、.....

他聽一次就朗朗上口

一開始是講亂講、亂說,一兩次之後覺得語氣聽起來不好

所以禁止了

其他的是後來會的....當然也是嚴重禁止

 

至於妹妹則是大有進步

有一次開玩笑的叫他拿垃圾去丟

他竟然努力的爬去丟掉(很努力的要把垃圾丟進垃圾桶)

我們都嚇了一跳...因為沒有教過他

食慾也比哥哥好很多

每次都一直要拿哥哥的飯來吃......

不過還不太敢放手走...(我沒有讓他坐螃蟹車.....順其自然就好)

妹妹的脾氣真的很差

每次做錯事被罵時

都會先轉過去背對我們

醞釀一下情緒然後就委屈得大哭

整個很像在演戲.....超好笑(下次應該要叫爸爸把他拍下來)

睡覺的時候

中間半夢半醒找到我的時候還會喊媽媽~然後親我幾下(很窩心吧....果然還是女兒好阿......其實....祐祐也會找我不過不會每次都親)

有沒有很陽光啊!!!
有沒有很陽光啊!!!

妹妹果然很適合中性打扮阿.......
妹妹果然很適合中性打扮阿.......

耍花招!!
耍花招!!

呼~不要照了啦,我會害羞
呼~不要照了啦,我會害羞

很可愛吧~
很可愛吧~

眼鏡是我的最愛!!
眼鏡是我的最愛!!

我是蒙面俠~蘇祐!!!!
我是蒙面俠~蘇祐!!!!

架式十足!!
架式十足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