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

變相的歧視....

自從來小金門之後

很多東西都喜歡上網購買

因為這邊買不到

所以大至家具小至幾十元的小東西

都是上網買得較多

買久了10

有時難免因為郵資問題生氣

同一樣商品

本島買就免運

外島郵資則是買家自付(有時還超收)

其實寄郵局的話

本島外島的郵資是相同的(如果不是特別重的東西)

有這樣的條件真的很過分

不然也補貼一些

畢竟如果我出門買的到的話

我也不會上網買.....

再來最被歧視的就是寵物的東西了

我家的兩隻貓

三不五時就要幫他們補充一下東西

就拿貓沙來說好了

大金之前好像有一家寵物店(現在不知倒了沒)

貓砂價格竟是台灣的三倍><

只好上網買

結果很多賣家都指名不送外島...

就算有送外島

有的還收誇張的運費

我之前有買過某樣東西

他收了好三、四百塊的運費

我想說大概是快捷

所以就不計較

誰知他竟然寄郵局運費一百五(光是運費就賺了我好幾百)

最近想買妹妹的麥精

一樣是台灣免運

外島運費竟然要收260.......

其實用郵局一百元箱子都裝不滿

氣到就不想買了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D NOW MA 賣場

檢視我的拍賣